2016年1月9日

頂禮大恩根本上師至尊怙主 賈札桑傑多杰仁波切 祜主 敦珠法王三世 桑杰貝瑪耶巴仁波切 手書

頂禮大恩根本上師至尊怙主 賈札桑傑多杰仁波切  祜主 敦珠法王三世 桑杰貝瑪耶巴仁波切 手書

在此惡極的濁世,因眾生福報衰敗,大密舊譯寧瑪派的聖士上師相繼往歸淨土,實令人悲痛。尤以大密甚深耳傳持藏者,所有舊譯教法教主,對總體佛教有無上大恩,吾等唯一寄托大部主,眾生依怙主具恩根本上師 怙尊 賈札金剛持,為勸使懈怠執常的所調眾生轉心向法,於西元2015年12月30日密意融入法界示寂。這是佛教與眾生一極大損失,令人非常惋惜。

怙尊善逝尊者曾受大密教傳伏藏上師眾灌頂授記為了義佛之補處(繼承者)勝士,尤其如上一師敦珠法王囑其當住世百歲以作為無量眾生依怙般,尊者住世一百又五年,壽命與利生事業達究竟,令大密教法餘燼得以復燃,竪立修持傳承法教勝幢,每年放生並勸化他人素食,將成千上萬無依眾生安置於無畏處。

尊者終其一生不參與俗務,是無與倫比言行一致的清淨修行者、掌教勝士,於佛之經續口訣等秘密甚深法義已得自在。對他而言,本已無需再特別修淨障之法事,然而為使我等所調弟子圓滿福慧二資糧,將於四十九日中在其法體前與行圓寂供養大法會。為了紀念尊者恩德,呼籲所有對其有信心者,特別是寧瑪派弟子與居於世界各地本法脈伏藏修行者、敦珠法寶修行者、及其他私人寺院在其各自處所舉行圓寂供養法會,最好能長其茹素,中等的素食一年,至少素食四十九天,並且盡量多放生魚羊等類。

尊者臨終前囑咐二事:第一,我過世後不需要再尋轉世。第二,汝等不用悲傷,也不用祈請迅速降臨和認證轉世。我們皆當遵照其遺囑而為。

怙尊善逝囑咐 敦珠大伏藏師化名者 敦珠桑杰貝瑪協巴記於藏歷十七丁卯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西元2016年1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將會在確認後公布。
Thank your for the message. I will confirm the message and publish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