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釋迦月法會時間

  • 5月19日 (二)~22日(五),晚上七點至九點

  • 5月23、24日(六、日) ,下午兩點至四點

  • 5月25日 (一)、29日(五),晚上七點至九點

  • 5月30~31日(六、日) ,下午兩點至四點

  • 6月1~2日 (一、二),晚上七點至九點

法會簡介

4月25日尼泊爾大地震,數以千計萬計的人們剎那間失去一切財富,甚至生命。這麼多人用生命為我們演示無常,無常隨時降臨已是不爭之事。現在不把握時機盡力修行善法,更待何時?

藏曆4月(即國曆5月19日~6月16日)是釋迦牟尼佛誕生、成道、涅槃的殊勝月份。在這個月中所做的善行,功德皆能增長十萬倍。為了讓大眾把握此集資淨障的大好良機,依怙主  第三世敦珠仁波切桑傑貝瑪喜巴特別指示本會至少要舉辦半個月的法會,讓大家在生活忙碌之餘,也能輕易地積善修福,創造解脫的因緣。

本會將於國曆5月19日~6月2日共修,並以淺顯易懂的口語,歸納諸佛菩薩、大成就者們、特別是根本上師證悟的開示,來介紹顯密佛法。

這期間的開示,會以互動方式進行。讓大家提問,法師來解答疑惑,令大家能確實地了解佛法。開示的內容為:
  1. 皈依的介紹、皈依的方式、皈依的取捨;
  2. 如何認識菩提心、認識菩提心後如何修學、如何用菩提心來利益眾生;
  3. 簡介釋迦牟尼佛;
  4. 認識佛法與上師;
  5. 如何觀察佛法與上師?觀察後應求受灌頂口傳、得到灌頂口傳後應守護戒律誓言、如何實修佛法?如何快速證得佛果?

傳法上師是慈林倫珠喇嘛,已來台二十年,長期與台灣人相處,清楚一般人所遇到的困境、煩惱。台灣是全世界最發心護持佛法,特別是護持藏傳佛法的國家。為了回報大眾長期護持的恩德,慈林喇嘛以純淨的動機,徵得 敦珠仁波切的傳法允許,而承擔此說法責任。說法者發心清淨,只要聽法者具足信心,一定能獲得加持!



法師  慈林倫珠喇嘛簡介

慈林倫珠喇嘛因父母是敦珠法王的弟子,從小常聽父母讚嘆敦珠法王是真正的佛,而深深種下法緣。依靠父母的恩德,自幼即與佛法、上師相伴成長,直到如今。因此所依止的法脈唯有敦珠傳承;又灌頂、口傳、指導及從前行、正行直到竅訣,都得自於 敦珠仁波切桑傑貝瑪喜巴,故 敦珠仁波切是根本上師。 

其他最重要的上師是賜予大圓滿法者:賈札法王、紐修堪仁波切、多竹千仁波切、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敦珠佛母仁珍旺茉仁波切、宗薩欽哲仁波切、賢遍達瓦仁波切、敏林赤千仁波切、頂果欽哲仁波切、尊貴的喇嘛南卓桑波、尊貴的喇嘛企美、噶拉仁波切。接受過灌頂、口傳的上師有達賴喇嘛尊者、楚西仁波切、達隆哲珠仁波切、祖古帖洛仁波切。 

慈林喇嘛未接觸這些上師前,原本習氣粗重、瞋心也大。經由上師們攝受後,即使自己不能修得很好,也能恆常視上師們為真佛,而衷心向他們祈禱,心中時時充滿喜悅,死而無憾! 

喇嘛多年來除了聞思顯密經教外,為了能廣大集資淨障,完全將身口意奉獻給上師。除了將沙桑喇美耶敦大滇林(深密無上了義永固寺)供養上師作為閉關中心外,對於根本上師弘揚佛法,特別是密乘教法的佛行事業,以及為了利益眾生而展開的廣大計畫, 無不盡心竭力,於喜悅中,一切依教奉行,包括上師這次交代為大眾說法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將會在確認後公布。
Thank your for the message. I will confirm the message and publish later.